•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直属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李长辉 发布时间:2019-06-27 15:10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新篇章”主题教育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向希平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沈泽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胡春武同志在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陶方启、张冬云同志在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通报了直属第三党支部2019年第二季度党费收费情况和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泽源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从主题教育的价值维度和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我市不动产登记的开展情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更加明确学习的任务和目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奋勇当先,新担当,新作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_DSC3234_wps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