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联合寺后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0:1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联合扶贫帮扶村寺后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泾县新四军烈士陵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6.27.jpg

 

党员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烈们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爱党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