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省动态

安徽省国家级监测城市地价监测成果质量上台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17:19 信息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自然资源部开发利用司、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对2018年度国家级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工作综合情况进行了通报,安徽省国家级监测城市淮北、蚌埠、合肥、芜湖在全国106个城市中排名较去年分别提升了49、36、23、10个位次,成果质量上台阶。   2018年,安徽省以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组织监测城市、技术承担单位找准找实影响和制约地价监测成果质量的突出问题,从组织实施、及时性、真实准确性、完备性四个方面开展分析,深层次剖析原因,在标准宗地设立情况、样本空间数量、评估值的真实科学性、指标计算准确性上重点发力,制定问题整改计划措施,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据悉,安徽省已建成覆盖17个监测市(省辖市和巢湖市)、三大地区(“皖南地区”、“皖中地区”、“皖北地区”)和重点监测区域(“合芜蚌实验区”、“省会经济圈”、“皖江示范区”)和重点监测市的地价动态监测体系,项目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监督,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安徽省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负责具体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