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 群众的肯定表扬

作者:李长辉、唐姗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8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了吴女士手写的两份《表扬信》,感谢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唐姗、时源波、王佩琪等同志,在办理其不动产继承登记业务时态度和蔼,细心周到,耐心的帮助解决了继承登记业务中难题,使其顺利的完成了登记业务,同时也为中心各项创新的便民利民新举措点赞。

据了解,吴女士的父母在宣城市区某小区有一套住房,由于其母亲去世且其父亲年事已高,想将该套房屋出售,但因自己及父亲均在合肥,故通过电话咨询如何办理上述房屋的转移登记。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通过微信等信息化方式接收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预审,发现提交的资料不符合登记的要求,且其父亲由于高龄身体不适,远在合肥不能到现场完成继承登记询问笔录相关工作,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不能办理继承登记业务,吴女士在了解情况后,苦恼万分,情绪变得非常的激动,对待窗口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变得不友善。面对上述种种问题,中心及时召开了会议研讨,以便民利民为前提,参照以往申请人在国外无法到达现场申请办理登记的做法,采取了视屏通话的方式,为其父亲进行了询问笔录并全程录像取证,指导其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后为其办理完成了相关登记业务。

自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通过热情、高效的服务,创新的便民服务举措,真真切切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并收到了企业和群众多面锦旗和感谢信,锦旗和感谢信的背后是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默默的付出,是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的褒奖及肯定,它将时刻激励着着我们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优化服务质量,促进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