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方梦园 发布时间:2019-10-24 14:49 信息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晚9点,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党外干部集中组织观看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电视节目,短短的40几分钟,回顾了李夏同志短暂而绚烂的一生。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2.jpg

在监督执纪对象眼中,他刚柔并济、极富耐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同事眼中,他有着天然的人民情怀;在他帮扶的贫困户眼中,李夏是他们的家人,切切实实的为他们着想,带领他们脱贫;在家人眼中,他重承诺,是家里的顶梁柱。他扎根基层、敢于奉献的为民精神,他苦干实干、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他坚持原则、较真碰硬、敢于斗争的敬业精神都值得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李夏虽然已经离去,但他用生命践行的理想信念将会伴随着那满山遍野盛开的黄菊、那环绕在崇山峻岭间的351道弯永远镌刻在我们心中。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1.jpg

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全场静默,大家用目光传递敬意,用泪水寄托哀思,纷纷表示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