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19-10-29 09:4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5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作“践行初心和使命,高质量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参加。政治处主任宛树林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课上,杨尚飞充分运用学习教育和调研成果,围绕新时代要求、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全过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用大量详实的事例,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讲了一堂活泼生动、联系实际、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杨尚飞指出,要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本质要求、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基本内核、以“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为宗旨精神、以“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为系统思想、以“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为重要抓手,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全过程。一是以规划为引领,提升城市建设的品质。二是夯实基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初见成效。三是提高土地利用率,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规划用地得到进一步保障。四是加强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落实。五是履职尽责,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监察力度进一步加大。六是深化改革,持续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杨尚飞强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三是时刻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四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

最后就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尚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五个一”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对前阶段学习效果进行检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jpg

%MCEPASTEB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