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省动态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矿山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8 信息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矿产资源开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安全生产的要求,积极开展“三查一到位”安全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10月28日至3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世蕴带领督导组一行赴芜湖市和马鞍山市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繁昌县国源矿业有限公司渣岭石英砂岩矿、荻港海螺水泥用石灰岩矿、马钢姑山矿业公司白象山铁矿的矿山生产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监督指导,并对当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李世蕴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在前期各地均取得了较好效果的情况下,仍然丝毫不能松懈,持续抓好这项专项斗争,以良好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二要抓好非煤矿山以及其他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提防风险,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切实开展好“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精确处置到位”的“三查一到位”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