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作者:池建萍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2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激励广大妇女不断进取、创先争优,安徽省妇女联合会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有工作人员66人,其中女同志有41人(占比62.1%),本科以上学历达25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积极奉献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女性同胞们,她们用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本领、真诚的奉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广泛赞誉,为完成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女性同胞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撑起了我市不动产登记的“半边天”。

中心将进一步充分调动了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女同志的积极性,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环境,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不断探索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