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19-11-25 16:2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随后,局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jpg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