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作者:黄心怡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2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干部二十余人到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jpg

在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现场,大家在项目工程师的介绍下,参观了上下蓄水库、坝体工程、地下发电机组安装工程等,感受到了整个项目的建设规模之大及创下的“绩溪速度”。参观考察结束后,组织老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此次活动谈感想,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以及感受到的发展变迁,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今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同时也对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党总支书记邵本磊同志表示,将按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今后将继续按照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过好组织生活;二是继续强化政治学习,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三严三实”,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